close

       因為要搬家,想省的麻煩,所以想把大型家俱全部拍賣,一台轎車可以搬家為方便,就把電視($7900),洗衣機($8900),沙發($4700),冰箱($7890)和四層櫃($1800)拍賣。
       前天有人很有誠意要買,我就約中午12點,結果還給我遲到到一點多,他,他弟弟和他爸來,來還給我殺價,殺到電視+洗衣機+沙發賣$8000,我想就隨便,原本我打算賣九千,結果東西搬到下面,他爸就機機歪歪說太貴,我說都已經原價三折到四折,還貴,還要凹我的和式桌,你想得美。
         更扯的是,竟然他還在保證書上面說購買者是他們,要我在出售者上面簽名,我說沒這回事,我從沒聽過,我就很不爽,我說不可能簽,說你們已經搞到兩點多,我上班都遲到,還想怎樣?買賣貴在誠意,心情好當然會便宜,還一直凹,這就是所謂老鼠屎爛人,這就叫有誠意嗎?電視遙控器不見關我屁事,都殺價那麼多,都可以買好幾支遙控器了吧。害我氣到肚子痛,而且午餐也沒吃。
        原本說要買冰箱的人,爽約了,所以昨天我就賣給另一位小姐,連四層櫃總共賣$3000,這位小姐就很有誠意,什麼都好談,只是很可惜她太晚說要買沙發跟洗衣機了,她很中意沙發。我寧願賣給她,也不要賣給前天那些爛人。
        如果有下次,一定要記取經驗,價錢先談妥,再來搬東西,東凹西砍的人,是最讓人家不爽了。總算把家俱都清光了,週末要辛苦找套房,這週就要決定了,希望可以找到滿意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