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出征啦,是部日劇名稱,今天是最後一集,如果我是多田老師,知道內情的話,一定會覺得非常幹吧,因為有個窩曩的岩瀨健三,一天到晚在哈里路亞,嗆死!!」 回到過去,想要改變命運。

         不過,精靈所說的話,才是我要著墨的重點。他說道:與其千方百計想要回到過去,改變些讓自己懊悔的事情;倒不如把握現在,往未來邁進。其實,這像是暮鼓晨鐘,敲醒目前的我。雖然我的目標已經很明確,但總是提不起勁來,我知道未來的幾個月,我會是孤獨的完成這歷程,期許自己能專注在度過這段黑暗期,不在讓旁騖干擾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