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找房子,找到非常累,台北真不是外地人可以住的地方,很多套房真是又貴又舊,不是頂樓加蓋,隔音不好;就是一樓沒有對外窗,一進去就是霉味,所以找到不錯的,就趕快下定了。
        我9/14週五就搬家,結果卡到原住戶還沒走,所以先住$9500那間,住了一晚,發現幸虧沒租這間,因為晚上抽水機一直在抽,也不太好睡覺。
        週六傍晚才搬完畢,
但是冰箱是壞的,電視也有問題,更討厭的是前任房客會在房邊抽菸,結果房間那種煙味一直揮之不去,只要從外面進入套房就會聞到,跟房東抗議,他說他有說過,可是那個人就是不聽,房東也不拿出鐵腕。我自己買了空氣清新劑噴了好幾天了,還是沒有辦法完全去除,我都快毒死自己了。
        彈簧床也很髒,另外一面竟然還有血,我的媽呀,我怎敢睡,我還自己去花錢買床罩($299)。週一房東說有把髒的那面弄掉,縫了一層布上去了。第一天晚上我殺了1x隻的小蟑螂,也不知道哪裡來的,這麼髒的環境,很怕得到什麼病。現在我回到家,都要把門打開一直放電風扇,自己買的抽風機($500)一直抽,空氣還是很悶。
       這幾天晚上都睡不好,沒法適應。實在是始料未及會這麼爛,希望這環境可以早日弄好乾淨,因為我已經精疲力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