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請假,跟業代約一點到公司接我,

我在公司大廳等,業代遲到了15分鐘,

交車過程,我把大概的功能檢驗過,並沒有很詳細在檢查,

因為待會要上高速公路回老家,所以把會用到的檢查過。

把SONY PSP GO拿到手,還有三百的加油金。

剩下的就是汽車出廠證明、保險和行照等等,這我就不贅述了。

驗車的里程數是6公里,交車時為10公里。

其中一點比較讓我驚訝的是領牌費有一筆NT$500,

業代說這是新車不成文規定,因為每家都會有駐點領牌員,算是領牌黃牛費,

讓我心情感覺很差,又被污了五佰元,

算了,我的車況還算不錯,就不計較了。

因為我很少開車,有點緊張,開頭前溪的68快速道路回到竹北。

先回竹北拿東西,因為太趕了,很多東西沒拿齊,

大約三點多就上高速公路,車子也不多,趕快回老家去。

Forti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