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請假,就是為了看昨天已經送到交車中心的車子,

不知道怎麼,今天早上正常大便完後,就拉三次,

在附近的咖啡+包子吃過早餐後,

就到竹北匯豐營業所,業代載我去過頭前溪的交車中心看車。

昨天剛到的車子,因為放在露天地方,今天看上面已經一層灰,

有其他的車更是髒,可能交車時間拖太長了。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檢查,就按照網路下載的交車項目看看,

我是很想叫業代把底盤架高讓我檢查,但是沒有做。

今天天氣很好,我蹲在地上把前後的底下看過一遍,

其他大燈、天窗、引擎和倒車雷達,都試過沒問題。

我這台車的公里數是6 KM,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離開前,突然想起來隔熱紙還沒有看,

幸虧當場有人交車,可以看到我要貼的隔熱紙,

看起來還不錯,我只是怕晚上太黑,倒車會看不到。

大約花了一個多小時檢查後,我就去匯款了,

總共匯了58萬元,含引擎下護板NT$2000,

保險和領牌費到時後交車在付錢。

資產瞬間縮水嚴重,我的股票趕快大漲吧,我都快沒錢了。

原本說下午要幫我領牌,但是下午我要開會,

明天領牌員會打給我讓我選號碼。

現在就差方向盤鎖還沒有買。

業代說周五交車時候,可以到我上班的地點載我來交車,

害我還擔心是不是要從公司叫計程車到交車中心,多浪費計乘車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