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家一樓洗手台塞住已經很久了,

家人拖地都在上面洗拖把,

原本我打算把下面的P型管拆掉,清理就可以了。

移開支撐洗手台的柱子,想不到自來水與水龍頭相接的管破掉了,

我先去買振宇鋼絲軟管要換,

自來水那頭已經拆掉,但是和水龍頭相接那個螺帽因為生鏽卡死,

而且不能水平轉動,只能垂直轉動。我買了很多工具都不行。

因為水柱太強一直漏水,我冒著全身濕在十度低溫的十點,

爬上在五樓頂樓的水塔要關水,要沿著鐵皮屋爬上,

真是超危險,也佩服我自己身強體壯。

老爸老媽一直吵著要中午12點煮飯沒水,讓我快煩死了,

為了家裡修理東西,還被罵。

中午就去外面買自助餐,

下午一點跟我們幾十年交情的"田裡"叔叔就來幫我們修,果然是專業水電工,

利用熱脹冷縮把螺帽燒一燒,加上叔叔手力比較強,終於打開。

總共花了五百元買軟管x2, P型管, 工具 etc.

最後叔叔爬上水塔關水,他比我厲害多了,還是專業兩字。

不跟我們收錢,爸爸給他一百元油錢補貼。

而我也弄得雙手都是傷口,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