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期間,接到自稱防治犯罪科警察 陳國華(諧音) 的電話,要我協助調查人頭洗錢,

姑且我稱之為詐騙接線生為A

A: 請問是X先生嗎?
我: 是阿,你是?
A: 我們抓到兩個洗錢的嫌疑犯:葉志宏、葉志揚,裡面有你的證件,可是照片跟你本人不一樣,想要請你協助調查
我:沒問題阿。
A: 請問你身分證是XXXXX
我:是阿,
A: 那你最近有遺失或是拿給別人使用嗎?
我:沒有耶,可能是網路上或是證券行洩漏了吧
A: 什麼是證券行?
我:就是券商阿
A: 喔,是買股票的喔
我:對阿

A: 你有在合庫或是台銀開戶嗎?
我:從來沒有耶
A: 你認真想一下,有沒有收到這兩家銀行的任何文件?
我:完全沒有。
A: 我們想知道你是不是跟洗錢的人是共犯,那上面的地址: XXXXX,
我:那是我讀書的學校,我畢業N年了。

(我不想玩了,因為還要上班,有點不耐煩)

A: 你有去過五股或是土城嗎?
我:從來沒有耶
A: 那你在哪上班?
我:怎麼可以告訴你,你不是警察嗎? 你查一下就知道了
A: 我們警察不是萬能的
我:你都知道假的身分證跟我本人不同了,你查一下就知道了
A: 那是檢察官發函給我們的,你很不配合調查阿
我:我發現,你才是詐騙集團,

(這時A已經惱羞成怒了)


A: 你憑什麼說我是詐騙集團,有什麼證據
我:那你留下分局、電話、跟警察ID,我待會打去求證


(A不理我,我也把手機放一邊)

A: 就開幹樵,#@$^%&(*()),(三字經中...)
我:現在警察可以罵三字經喔,真不簡單
A: 看來X先生也讀過不少書,怎麼這樣不配合。

玩了10分鐘,我就掛電話了。

之後這不甘心的 陳國華,還打給我手機五次,大概是要罵我的吧。

他一定是氣到不行,沒辦法進行下個詐騙業務,要發洩一下。

我就調靜音,你慢打吧。

現在的詐騙集團扮的煞有其事,不過你一直反問他,他就會惱羞成怒,

不知所措的,不耐煩。

這電話號碼是: 02-23313915

大家要小心注意。

12.24 補記,早上九點又打給我,我在上班途中,真是不死心,真想好好罵他們這種騙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詐騙 犯罪科警察
    全站熱搜

    淡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