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以抓時間自豪的我,這次真的大失敗。太晚出門了,11點出發要去國父紀念館搭亞聯客運要去科技生活館,不確定搭車地點,結果又錯過11:40那班車,又不清楚亞聯20分鐘才一班,只有搭12點那班車。亞聯客運真的停有夠多的站,到新竹科技生活館已經13:45了,結果我只能吃到一點點東西,因為大家都打算散場了,不過至少遇到實驗室老同學,小聊一下,才知道別家公司給的福利多優渥,想想我自己公司,只有三聲無奈。

        婚禮散場,找老同學蔡倫敘敘舊。討論一下當前工程師的生態,因為最近他換到跟學弟同公司,至少是個會照顧員工且年薪也不錯的公司,目前我公司情況並不理想,還有一年多要熬,覺得很難過。也對目前都是單身的我們,在交換一下當前女性的心態,在一番討論過後,我還是覺得,先把功夫練好再說吧!

        已經七個多月沒到新竹了,今天晚上,坐在回台北的客運上,讓我想起了從前,每個週五的夜晚,上完班,還要拖的疲憊的身軀趕客運到新竹找女友,現在想想,真是有點不值得那樣付出。不過都已經是過去式了,學會遺忘吧。

        愛情、工作、理財,現在三者對我來說,都是陷入超極低潮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