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劃約一個月的行程,終於要出發到大阪京都了,心有點緊張跟興奮,畢竟是第一次自助,雖
然這是大眾路線,加上日本在11.20說反恐要照相跟按指紋,讓我很怕行程delay。

        早上五點就起床了,眼睛都睜不開也得爬起,搭上第一班六點捷運,原本想在忠孝復興站搭長榮巴士,但又怕不確定,所以還是提了約10公斤的行李到國光台北東站撘車。車站外的計程車司機說到機場只收兩百元,五分鐘後開車,事實上過了五分鐘還沒開,在湊人數,此時國光客運車到了,就還是搭客運,差點被這些司機給騙了。

         第一次坐商務艙,真的好舒服喔,座位又大,餐點也很棒,還有拖鞋可以讓你換,香檳氣味也很濃,真感謝華航讓我們升等。不過飛機起飛時間delay半小時,讓我以為會遲到,果然是二樓的飛機,桃園飛到關西機場才1小時25分,馬力十足,也如期趕上我們的行程。不過一個小插曲,我以為華航附的行程資料是收據,就沒有帶,到關西機場接待人員才跟我說要用那個在飯店check in,不過無妨,給飯店人員看護照名字即可。

         坐上華航提供的利木津巴士到京都新都飯店(Kyoto Miyako Hotel),check in之後,就到網路上所說必吃的拉麵小路的寶屋拉麵,說真的,言過其實,我跟朋友都覺得真的好鹹好鹹,我之前在東京吃一蘭拉麵就很棒,第一個點就失敗。

         在坐JR到東福寺看夜楓,這我也被網路上面騙,到現場只有天德院,一個很小的廳堂,但是人一直湧進來,只看到一顆很紅的楓葉樹,這樣要
¥500,還有不少人坐計程車來,我想他們應該也很失望吧。
及早撤退回京都車站,夜拍京都塔,到日本一定要逛超市,在快關店的時候,有很多東西都特價,我就買了原價¥800的生魚片壽司,三割(就是打七折)只要¥560,還有便宜的水果。

        從我們房間就看的到東寺三層塔燈光秀,時間也才九點,就走路到那邊,結果燈光秀結束了,勉強夜拍一下,就回飯店休息,明天還有一堆行程要走。

Day One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