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張教召令,讓我加班好幾天趕工,

免得回來進度落後許多。

DSC00023_resize.JPG 

我是搭火車到成功火車站,會有接待的班長載你進去成功嶺。

軍士官是去七天,一般兵是五天。

今年起改為兩年一召,所以我明年不用去了。YA~

很多軍士官跟兵都是第二或三次來,且也是這個連長,所以他們都很熟悉了。

一進去,會給你一個信封袋,檢查要交的資料與要上的課程。

DSC00027_resize.JPG 

也不會很操,就是蠻無聊的。還要跟三教九流、販夫走卒打交道。

天氣: 除了4/26寒流突然來到且下大雨,班長還把收起的外套拿給我們這些幹部穿,大部分都大太陽炎熱。

食:蠻豐富,五菜中有兩主菜,我最喜歡丁狀爌肉跟豬腳,滷雞腿也不錯。還有擔仔麵和炒麵,有兩三樣小菜,小蛋糕,飲料跟冰淇淋。水果有:西瓜、芭樂、木瓜、香蕉。要自己洗餐盤跟倒廚餘。

住:左邊也打鼾,右邊也是打呼,很難睡的著,很痛苦,蚊子也多。

衣:衣服還算乾淨,鋼盔很臭,兩隻鞋子雖然都是2號,但是一隻舊一隻新,高低不平

還有一點,因為我不抽菸,到處都有菸味,廁所也是,所以讓我蠻痛苦的。

就只是為了這張解召令。

DSC00025_resize.JPG 

同時也會發薪水,慰勞一下這幾天的辛苦,

解召後可以吃ㄧ頓,如果這幾天不用教召,股市大跌,我可以進場賺更多。

DSC00024_resize.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功嶺 教召
    全站熱搜

    淡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