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一個小我ㄧ個多月的女性朋友R聊天。R跟我說她找到ㄧ個活存1.5%的銀行,覺得很不錯。當我聽到時候,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R也工作很多年了,竟然不知道理財? 我把我目前基金績效給她看,她覺得好生羨慕,希望我當她理專,Orz, 我又不是財經科系。雖然是玩笑話,但也讓我覺得R有點現實,因為畢竟平常沒在連絡。
       我一年半前贖回某支基金,那時候報酬率已經90%,三年前幫前女友買的基金如果沒贖回,現在應該也有150%了吧。
       男女大不同,男生肩上就是多了份責任與壓力。當女生在到處玩樂,跟男朋友鶯聲燕語時,別人在幹什麼? 我在研究基金,研究股票,看基本的財報與分析。
        我很不喜歡因為有所求才來聯絡,而不是平常就有在噓寒問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