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買一大杯NT$25的綠茶

1.  50嵐:約700 cc, 最實在,但是我個人喝這家茶類會有心悸,很怪,其他家不會。

2. 茶湯會:裡面灌了一堆泡沫,大約650 cc,約八分滿。

3. 都可coco:改包裝後,變瘦又變高,容量明顯比50嵐小很多,約630 cc。單純綠茶,好苦。

4. 大苑子:跟coco差不多,飲料如果去冰,就淡的跟開水一樣。

5. 迷克夏:點的品項不同,杯子也不同,容量也不同。綠茶偏澀。

6. 清心:飲料是目前喝到最淡的,不去冰的話,幾乎都在吃冰。要特地跟店員說用紙杯裝。

7. 可不可 KEBUKE :綠茶杯子直徑比都可長,但高度矮,微糖甜度約等於都可半糖,綠茶滑順,這點比較怪。紅茶:少冰、一分糖,跟開水一樣淡,不會再買。

8. 進發家:大杯尺寸的杯子跟都可一樣容量,但是不推薦買特大杯,根本不方便。特推甘蔗青茶,目前喝到最實在且濃。

9. 萬波島嶼紅茶:甘蔗清茶$55,兩家店差不多,比進發家差一咪咪。綠茶,台中民權店店溫順$30,但新竹店卻苦澀$35,好像隔夜茶一樣。

10.  日出茶太 :杯子跟都可差不多,甘蔗清茶$55,很淡。紅茶拿鐵$70,完全不行,非常淡。

 

 

arrow
arrow

    淡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