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主管去韓國出差回來,攬工作來做,

希望我跟K同事出差去韓國HQ,去把那部分交接回來做,

但是我不把那當作一回事,也推說我護照過期,

結果今天就確定,下周出發,

所以今天我得回去老家拿護照,且拍新的大頭照。

加油特地打了公司統編,今天車沒很多,單趟約1HR10Min,

回來趕去中正東路的璦美拍大頭照,

有點小貴,急件現拿NT$500, 四張大頭2吋,再送四張正常2吋,

這樣下周才來的及出發,

錢沒多少,事情倒是挺多的。

跟一個同事聊天,才知道我薪水少的可憐。

唉,真是不甘心...

明天把加油錢跟高速公路過路費,叫HR報公帳。

後續:HR跟分公司GM都裝作沒回事,只能自己吞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NAND 璦美 SK Hynix
    全站熱搜

    淡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