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一直有的想法,

如果能回到過去某個時間點,你會選擇從哪開始?

當工程師年紀漸長,已經沒辦法像年輕時候,常熬夜幹,

才發覺當初大學選填的科系,並不是理想的選擇。

讓我再次選擇,我會回到大學聯考完,選填志願的時候。

當初如果選填師大,或許會過的平穩些。

今天把國小、國中、高中和大學的資料,打包一番。

在過年輕鬆的時間點,回憶著過去,感嘆著歲月不饒人。

看著高中三上的成績單,有番驚訝,還保留著,原來我的排名還不錯嘛。

P_20140130_143645_HDR_M.jpg  

原來以前有寫日記的習慣。

看著上面的人名,想著高中時他們的模樣,似乎在眼前。

國中的同學們,也一一浮現到我的腦海。

以前真的很快樂,好單純。

還有大學四年的通訊錄,都還保留著。

今日過後,就封箱到倉庫去了。

也讓我享受的一下,過往的時光。

 

 

arrow
arrow

    淡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