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鈞寶在車上問我一句話:「爸拔,你喜歡上班嗎?」

因為今天小鈞寶的托兒所要去操場跑步,他最喜歡去操場跑步了,

還說先送我去上學,再送弟弟去。

我回答他:「爸拔不喜歡上班,但是還是要去,因為要賺錢錢。
吃飯也要錢錢,加油也要錢錢,買玩具也要錢錢,etc...
我就開始說人生道理,生命有很多不願意的事情,但是也要去做..... 」

我知道他聽不懂,但是我知道,

他今天是很開心的,還跟托兒所特助說:

妳看,這是我的新鞋鞋喔(已經買了兩周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爸拔 上班 錢錢
    全站熱搜

    淡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