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週末好天氣,跟老蔡約好,今天本來要殺去司馬庫斯神木區,但是我昨天失眠了,幾乎沒有睡覺,也不知道吃了什麼東西,然後考慮在三,約七點半,一天實在無法來回司馬庫斯,經過我survey結果,到內灣之後,最快也要2.5hr進到司法庫斯,神木區約五公里要走4~5hr, 出到內灣還有2.5hr, 以目前五點二十就天黑,幾乎很難達成,都在趕路吧,這不是旅遊。

     不過還是七點半集合,但是去味衛佳農場外拍,因為昨天跟我姐一家人去義民廟的2008柿餅節,覺得蠻單調,之後就到味衛佳,果然是網路上的外拍聖地,就看到2x單眼在拍。也就是今天成行的地點。

      吃完早餐,到達味衛佳約8:10,原本以為太早還沒開,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已有約1x個人在現場了。接著有個攝影社來到了,結果讓我感興趣的不是這些柿餅,而是這些N隻的單眼,讓我開了眼界。

  

      這邊規劃的很不錯,有一連串的活動, 一進來就有賣客家粄條跟柿餅雞湯,再者還有小孩子玩的盪鞦韆,二樓有攝影專區跟柿染區,一樓有賣柿餅、冰棒和有機蛋,還有免費供應柿茶,還有很多電視台採訪的照片。聽攝影老師跟大姐阿嬤對話,阿嬤還有去台北上課,我想應該經過高人指導才有這麼完善的地方。

     看起來大姐阿嬤跟這位攝影老師交情很好,柿餅區已經清場,二姐阿嬤也開始準備,做出曬柿餅動作,配合區度極好,那個裝柿餅的鐵架真的很重,真的不簡單,大姐阿嬤也很幽默,說"要抓的住我喔",而且對底片機跟角度拿捏,觀眾怎樣不會檔到別人的廣角鏡,都有相當程度的了解,難怪攝影社會幫她們大力宣傳。

 

     在我停留期間,已經有四個攝影社團來訪,極盛時期現場至少有5x隻單眼,阿嬤們的待客之道真是令人佩服。這些拍照者也是非常狂熱,有個女生躺在地上做拍照的model,結果一堆人湧上要拍,包括我啦,呵呵。

  

11點多了,我跟老蔡都拍夠了,就到新埔老街吃板條,我也體力不支了,之後就各自回家休息了。

 

完整照片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