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個人加入我msn,我以為是有女生看到我的名片,覺得我不錯,想要認識我,因為我只在名片放msn, 在以前碩士訓練有素的基礎下,好奇心蒐集了資料,結果99%應該是男生,更讓我訝異的是:應該是"同志"吧。

現在我已經把msn馬賽克了,如果對我有興趣的女性朋友(雖然機會不大),請留言給我。


===================================================

Club1069: 同志交友: 中老年與熟男交友區

- 上午 1:31
我172cm 65kg 34Y 身材外在都不差一樣找身材外在條件都不差願意穩定固定的你一起狂熱性愛 MSN: yepXXX@XXX 拒C娘者、一夜情、肥胖者、SM、特殊性愛者以上請勿

===================================================

這位同志朋友,多謝你的抬愛,

我超愛女生,非常之愛,絕不可能成為同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