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四)早上就全身痠痛,到公司非常畏寒,到醫務室請警衛量體溫,38.2度,發燒了,五點就請假去林安復診所看,說真的,真的很隨便,一開始會有掛號的人問你症狀,等你進去看醫生,我猜想醫生都已經開好藥了,聽你心跳也沒放在心臟上,我發燒還要我自己要求去量體溫,才叫護士拿水銀體溫計,之後就是喉嚨擦藥跟蒸喉嚨,問題是我只有發燒,其他症狀都沒有,每次吃完他的藥,隔天就一定嘴破,最後就不吃了,也沒效果,晚上又睡不好。看診過程比我讀大學時候還隨便,害我身體超不舒服還到從園區到那麼遠去。以後若有感冒,也不會再去那邊了。
         5/20(二),喉嚨疼痛,就到網路推薦的英慈診所,李迪英醫師看的,一大早七點起床,從竹北到診所,已經8:27,前面排了六個人了,生意真好阿,我跟醫生說,我喉嚨非常痛,連吞水很痛,他看完之後,說只有一點點發炎,可是我真的很痛阿,也只是開完藥就走。
         這幾天真是活在地獄邊緣,每天只能吃粥,連吞口水都痛死了,怕自己餓,還買三明治沾粥軟化吃,藥吃完,也家用的普拿疼吃都沒用,超痛苦的。連吃藥都過敏,身上出很多小紅點,我都不曉得該怎麼辦。
         5/23(五)早上一大早,在去英慈診所,郭慈雲醫師看,他才發覺不對勁,我跟他說現在我連雙耳都很痛,連沒吞東西都痛,就仔細看診,發現是在喉嚨很下方有破洞,"要張開嘴巴說很多一",才看的到,是病毒引起的,周六去免掛號複診,有好很小一點點,今天有在進步一點,希望週一可以完全康復,因為事情很多要做。
        到目前為止,看感冒很少一次看好,通常醫生第一次都不會很用心看,只是開細菌引起的感冒藥,等到我表明藥一點都沒效,就會判斷是病毒引起,而這次又在喉嚨的很下方,我也不知道哪感染到的,希望康復,身體最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安復 英慈診所
    全站熱搜

    淡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