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了四年多的公司,終於安心畢業了,心有所不捨,是不捨這些好同事,有問題的是這公司的制度和一個不會治理公司的副總,依我看來,這家P公司,是沒有起來的一天,炒股能力倒是非常了得。
        回想以前四年的點點滴滴,也算是看到一家公司興衰鬥爭史,沒有培養新人的概念,我一路上走來,也算是蠻辛苦,自己摸索,雖受奸逆小人所陷害,畢竟也走過來了,在我接到離職證明書的時候,一切都過去了,擺脫這炒股公司的員工之名號。
        人,一定要向前看,也希望我未來的公司,有健全和賞罰分明的制度,不要在令我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