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9:40到其樂達,原本HR說有要英文跟性向測驗,結果沒有。之前我有把兩份個人資料寄給HR,但是HR卻沒有收到,原本還當場用手寫,最後再從gmail信箱下載列印,折騰期間面試官已經來到。
        面試官陳先生是部經理,感覺很強勢,從我大學和研究所論文開始介紹起,想要直接跳到目前做的東西也不可,要我仔細介紹。我履歷上寫的所做每一項都慢慢檢驗,因為其樂達也有做數位像框,所以問的很仔細,感覺一直在挖我在前公司數位像框的能耐,四年時間序做什麼也弄得很清楚。
        4/1其樂達就正式被聯詠合併了,因為之前被聯詠發感謝卡,想說這樣也變相進入聯詠工作,7~10天後等待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