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感情不順遂的時候,人往往想要借助外力來讓自己得到一些寄託。今天隨意看到Ginomatch中一對幸福佳偶的宣言,當中說道:「想要求姻緣的人,可以到霞海城隍廟去拜託月下老人。」目前單身的我,在好奇心驅使下,加上我也沒去過迪化街且聽說很靈驗,就從松山,騎著快13年份的老豪邁,往迪化街邁進。
      
在到達了迪化街,詢問攤販城隍廟的位置,來到了想要得到感情寄託的地方。映入眼簾,是許多型態的各種女生,當然不乏很多窈窕淑女。在買50元金紙的同時,詢問阿伯怎麼進行?他便回答:「到隔壁問一下就知道。問我是不是第一次來」我答道:「是的。」阿伯跟我說道:「要加油喔!」讓我頓時感到很溫暖。       
      
再買了260元的貢品後,就排隊等待師父的指示。其實我覺得真的很尷尬又害羞,因為首次來的人之中,只有我是男生。在大家覆誦師父話的同時,雖然我沒參加過直銷,卻感覺有如參加直銷活動的振奮精神訓練,遵照師父的指示之後,喝過平安茶,在附近繞會兒,就打道回府了。希望能儘快找到Miss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