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週, 我接到一個莫名的電話, 說是XX公司, 是現場call out, 要我答兩個題目:
答案都是二選一,
(1) 東南亞最大的賭場?  Ans: 澳門
(2) 政府有意在哪設立賭場?  Ans: 澎湖
主持人接著說:  恭喜淡淡先生, 您都答對了, 之後講一些有的沒有的, 就掛斷了, 也沒有留我的資料.我覺得很奇怪, 我也知道那是詐騙集團.

今天早上在接到這個詐騙集團的電話:
女: 「請問是淡淡先生嗎? 手機是: 0911xxxxxx」
我: 「我是, 妳是哪位」
女: 「記不記得前陣子你有參加有獎徵答, 現在你中的三獎, 恭喜淡淡先生」
我: 「那三獎是什麼?」
女:「美金三萬五仟元」
我: 「那真是太棒了」
女:「淡淡先生, 那現在有兩種方式可以領取, 一個是您到澳門親自領取,一個是您給我們匯款帳號, 您要選擇哪一個呢? 而且15%的稅由我們公司自己吸收喔」
我: 「請問一下, 妳們怎麼得到我的資料?」
女:「因為我們跟xxx合作, 提供台灣五百大企業菁英, 調查對於澎湖設立賭場意見.」
我: 「那妳們應該有我的通訊地址吧, 直接寄給我就好了」
女:「淡淡先生, 因為票據不能寄到台灣, 所以沒法寄, 況且如果寄丟了,我們也擔待不起」
我: 「那我捐給妳好了, 我不想要了, 太麻煩了」
女:「淡淡先生是對我們領獎方式不清楚, 還是對我們公司有疑慮? 您請放心, 我們是有名的外商公司xxx」
我: 「我沒聽過, 太不真實了」
女:「我知道你們台灣治安不好, 詐騙事件層出不窮」

此時已經講了12分鐘了, 我不能繼續在上班時間打混了, 不然我會笑死了~

我: 「反正我就是捐給妳了, 妳不要在打電話來了!!」

其實大家不要有貪念, 就不會被詐騙到了.
茲提供詐騙公司詳細資料, 以供大家比對參考.

電話員: 柯雪如
地址: 澳門羅保博士街1-3號26樓
電話: 00285363988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