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尾牙繳交住宿室友名單,果然如我預期,沒人找我,其實我也很清楚,這些人本來就不是我這群,我團體都走光了,我也不想硬要融入。雖然可預期這情況,但是仍有點失落。算了,那群人都心機很重,有什麼事情,也不會跟你說,我就低調的度過國防役役期,然後就離開,也不需留下任何痕跡,沒必要。
       最後Linn建議我找Joe一間去抽雙人房,我為了不跟張龜蛋一間,只好這樣辦,最差情況就不要參加尾牙,雖然Joe不是很好相處,不過我抱持著能在公司撈多少就是多少,等待期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