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通:聯合報對面,搭國光客號 台北車站--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到翡翠灣  投68元! 大約45~50分鐘會到!  這時朋友騎機車來接我。

        今天台北天氣不太好,有點涼意,泡溫泉剛剛好,來到這家"火山浴",雖然便宜,但是缺點泡完沒有熱水讓我洗澡,只能用冷水洗。

       之後來到金山老街有名的金山鴨肉,原本要點一盤來嗑,可是太大盤吃不完,所以就點個炒麵($30)和蝦捲($150),蝦捲沒多少蝦哩,但是炒麵倒是很便宜,喉嚨不太舒服,就沒有吃當地的特產小冰,下次在好好補回。

       沒去過野柳,聽說女王頭快斷了,趕快去瞧瞧,為了一顆頭,就花$50元入場費,也算是去過啦。朋友帶我去到北基村山頂,可以看到整個萬里的景色,可惜到了現場,地點沒開放,所以打道回府,況且我也累了,吹太多海風了,我的三百萬DSC鏡頭退化很快,拍完跟現場顏色有點差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