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現右下角的牙在痛,刷牙時後,左上、左下和右上都會有酸痛的感覺,去之前我姐推薦的德心牙醫,結果今晚跟明晚爆滿,週六我又沒空,就找附近的柏皓牙醫。
        這家六點開始看診,我快七點到,結果沒有人,跟另一家爆滿形成對比,讓我感覺有點恐怖。結果照了X光之後,醫生說並沒有神經外露現象,結果就只有洗牙,下次再去把一顆牙齦外露補起來就可以,只叫我去買舒酸定牙膏來刷,這我也知道阿,貴嘛!!
       但是我現在喝一般溫度的水,牙還是會痛,唉~ 好的牙醫真不好找,或許我該換一家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